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喷怀特塞德:软又脏 对方回击:就会叨逼叨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恩比德怀特塞德这两大中锋之间的恩怨仍在持续。昨天,迈阿密热火队以108-99击败费城76人队。全场18中5的恩比德被12中9砍下26分8篮板的怀特塞德完爆。赛后,恩比德指责怀特塞德又软又脏,并称对方试图暗算自己。而怀特塞德则表示,恩比德只是一个普通对手而已,就是话太多了。


  恩比德和怀特塞德都是当今联盟出色的年轻中锋。而他们除了在赛场上交锋之外,在赛场外也多次互喷。如怀特塞德曾经讽刺过恩比德靠演技博取粉丝欢心来骗取全明星投票,而恩比德则用假装为对方拉票来回击怀特塞德。

  从昨天的球场表现来看,恩比德确实被怀特塞德打爆了。在第三节比赛,怀特塞德封盖了恩比德,随后两人爆发了小冲突。最终恩比德被吹罚一次犯规,而怀特塞德则领到了技术犯规。但在恩比德看来,怀特塞德打球真是又软又脏。

  恩比德表示:“他想打我的背,这个动作真的很脏。因为我的背部一直有伤。我们要继续关注这件事情,我不会忘记这件事情的。我觉得自己并没有碰到他,裁判最终吹罚了他技术犯规,因为他打球确实太脏了。”

  在喷怀特塞德脏的同时,恩比德又喷了对方很软:“他打得真的很软。所以我其实也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我认为他试图做那样的动作相当低下。我并不在乎我们在篮球之外有什么矛盾。但同时,你必须尊重篮球和篮球的规则,并且享受篮球。”

  而怀特塞德的回应则简单多了。他表示:“恩比德只是又一个对手,他只是话太多了而已。我不想说什么了,不想说了。他在2018年说的话够多了。”

  恩比德和怀特塞德共交手4次,各自赢下2场比赛。其中恩比德场均贡献19.8分7.8篮板2.8助攻,而怀特塞德场均贡献19.3分10.3篮板2.5次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