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24+14+3布克砍31+5 热火痛宰太阳2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4胜30负)延续胜势。怀特塞德得到24分、14个篮板和3次盖帽,他率队7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利用二四节的进攻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25-103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19胜47负)。热火队拿到2连胜,太阳队遭遇3连败。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得到24分、14个篮板、2次抢断和3次盖帽,德拉季奇得到17分和5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巴比特得到12分,韦德得到12分和2次助攻,温斯洛得到12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1分和5次助攻,沃伦得到19分,克里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2平后巴比特连进2个三分球,热火队取得领先。钱德勒和佩顿联手4分追近,巴比特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30秒时热火队以30-20领先。伦两罚全中为球队止血,布克三分中的,太阳队连追7分,首节结束时他们以27-30落后3分。

  克里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太阳队追平比分。32平后热火队外线开火,温斯洛、约翰逊和理查德森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3的小高潮,热火队再次拉开比分。佩顿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德拉季奇三分中的率队又连得7分,半场前3分50秒时热火队以51-37领先14分。布克和沃伦联手5分缩小差距,理查德森又中三分,德拉季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热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48领先13分。

  热火队的巴比特上半场得到12分,德拉季奇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0分;太阳队的布克得到13分,沃伦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怀特塞德连得5分,他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热火队以70-52领先18分。本德回应三分,两队之后你来我往,场上形成拉锯战,本德再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太阳队以68-82落后。约翰逊跳投命中率队追回6分,布克连进三球还击,韦德跳投命中,克里斯和沃伦联手4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80-93落后。

  奥利尼克在第四节开始后颇为活跃,他独得6分,韦德也有5分,一轮13-3的小高潮让热火队以106-83领先。沃伦和布克分别投中三分,奥利尼克扣篮得手,韦德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9-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热火队以119-91领先28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热火队以125-103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佩顿、布克、沃伦、本德、钱德勒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理查德森、巴比特、约翰逊、怀特塞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