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小外援被激活后发大招 扬言必须赢下生死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在季后赛附加赛第二场时能客场击败上海队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们重新激活了后卫外援杰克逊。正是他的回归,使得全队的进攻再次回到他们最为熟悉的打球方式上。杰克逊的最大威胁性是他的传球与组织,他总是能通过节奏变化为队友带来更好的机会。这一点上汉密尔顿是最为受益的球员。但同时,杰克逊在上场比赛中自己的攻击性也保持得很好,这让他的场上作用更加强力。


  杰克逊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第一场比赛时我感到了艰难,因为在比赛过程中会好几次感到身体很累,毕竟我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打比赛了。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通过了这次的考验。我觉得自己在逐步地找到节奏与比赛感觉。”“下一场我们面临着生死战,如何去做?”北青报记者问他。“我们会坚持我们的东西,继续打出我们熟悉的比赛。在第二场赛前我跟你说,这是一场生死战,我们必须要赢下它,否则我们的赛季就结束。下一场同样是这样,我们也需要赢下它。这场比赛我们再次回到了五棵松,我们不仅是为了北京队,更是为了北京而战。所有人都与我们站在一起吧。”杰克逊说。

更多关于"北京 杰克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