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生死战朱彦西出战未定 1人或被上海重点"照顾"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2017至2018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三回合较量将在北京首钢男篮的主场凯迪拉克中心上演,北京首钢男篮也将与上海哔哩哔哩队展开晋级生死战。此前,双方在3场2胜制的淘汰赛中战成1比1,今晚获胜的一方将晋级季后赛八强,并与辽宁本钢队争夺四强席位,而今晚失利的一方也将就此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3天前,首钢队在客场以101比95击败上海队,将双方之间的总比分扳成1比1,从而把晋级悬念带回了北京。为了备战今晚的比赛,首钢队这两天都在闭门修炼。昨天,全队来到凯迪拉克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在上一场较量中发挥出色的两名外援杰克逊汉密尔顿神态轻松,在投篮练习中命中率很高。在上一场贡献了一个“绝杀”三分球的王骁辉也是跑动积极,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

  据了解,首钢队教练组剪辑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结合比赛录像跟队员们强调了在攻防两端需要注意的地方。主教练雅尼斯对球队上一场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爆发出的拼搏精神给予肯定,同时也总结了球队下半场在领先十几分的情况下没有一鼓作气拿下比赛的原因。雅尼斯告诉队员们说,大家需要忘记上一场的胜利,保持平常心和拼劲,在主场延续上一场的团队篮球打法,争取最好的结果。

  首钢队能将总比分扳平,与杰克逊的伤愈复出和稳定发挥有直接关系。作为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杰克逊的回归让首钢队重新找回了场均助攻数“20+”的团队篮球打法。就像首回合输球的首钢队在第二回合较量中通过积极调整赢下比赛一样,上一场输球的上海队今晚必将主动求变。其中,切断杰克逊与队友之间的联系,将成为上海队主要的防守策略。

  昨天,当谈到今晚的比赛有可能被对手重点“照顾”时,杰克逊微微一笑,“这些都不是我们要关心的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再赢一场,晋级下一轮!”

  据记者了解,在上一场比赛中膝盖受伤的朱彦西仍在恢复当中,他今晚能否出场比赛,还要看教练组对他的伤情最终评估结果而定。

更多关于"北京 杰克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