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人类蠕轰精华再秀招牌技能 这次阿杜不敢防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以107比110不敌勇士,本赛季第二次被对手战胜。不过马刺首发小前锋凯尔-安德森表现不俗,全场出战33分钟,12投5中得到12分外加11个篮板和5次抢断,在与杜兰特对位中丝毫不犯怵。


  上一场两队交手期间,安德森成为马刺队为数不多的在进攻端表现活跃的球员。全场他拿到24分和10个篮板,并且在进攻端单打杜兰特,令总决赛MVP丝毫没脾气。无论是突破还是投篮假动作,节奏上的不一致都让杜兰特连续吃亏。

  此役来到甲骨文球馆,安德森再次与杜兰特会面,而一开场“大锤”就用他的招牌动作,单打鲁尼令对手神魂颠倒。

  第二节8分53秒,安德森三分线外持球单打,突破一步后停球做出一个投篮的假动作。鲁尼被对方逼真的骗术晃开后,安德森斜侧一步慢慢悠悠将球抛进篮筐。这一球打进过后,杜兰特在场下也是直摇头,心里仿佛又回忆起上一次被安德森假动作戏耍的景象。

  虽然说杜兰特今天上半场很少去对位安德森,但是后者却见到总决赛MVP很是兴奋。全场比赛安德森防守端送出5次抢断,就在对位杜兰特防守时生生抢下对手3次。

  甚至一向不擅长投篮的安德森,在末节关键时刻顶着杜兰特打成一个中距离跳投,为球队续命。尽管马刺最后输掉了比赛,但是安德森的存在令整个勇士队都有些猝不及防。节奏被对手打乱同时,防守进攻两端都有一个如同“克星”般的人物存在,安德森险些让勇士队付出失利的惨痛代价。

更多关于"凯尔-安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