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最后一投是在计划中的,遗憾的是我投丢了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太阳在客场以112-113惜败给老鹰。赛后,太阳多名球员接受了记者采访。


  依靠托里恩-普林斯的三分球,老鹰在比赛还剩最后8.6秒时将比分反超,德文-布克随后的投篮偏出了篮筐,错失了绝杀良机。

  “那正是我计划中的投篮机会,”布克在谈到最后一投时说,“我事先就找好了我要投篮的那个位置,我跑到了那个位置,起跳,出手,遗憾的是我投丢了。你得接受现实。”

  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太阳在过去的23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20场,太阳目前以19胜46负排名西部第14。

  在谈到有关胜负的问题时,太阳中锋泰森-钱德勒表示:“你要做的就是上场拼搏,拼尽全力赢下比赛,你不应该去想其他的事情。我在人生中从未有过一场比赛是我想要尝试输掉的。”

  第四节还剩2分14秒时,托里恩-普林斯与约什-杰克逊在一次进攻后爆发了冲突,老鹰球员以赛亚-泰勒和太阳球员埃尔弗里德-佩顿随后也加入了冲突,经过录像回放后,裁判将以赛亚和佩顿两人驱逐出场。

  “以赛亚上去推了一下约什,”佩顿在谈到这次冲突时说,“我只是上前帮我的队友结束这场冲突,我只是稍微推了一下(以赛亚)。”

  在双方打成110平时,约什-杰克逊在一次进攻回合中选择了一次快速的中投出手,赛后太阳主帅杰-特里亚诺表示这次进攻并不是最佳的选择。

  “我们并不想要一个那么迅速的中距离投篮,我们想要消耗时间,”特里亚诺说,“我们更倾向于一个篮下进攻。”

  “我也许有篮下进攻的机会,”约什在谈到那次出手时说,“但我感觉那个中投能进。”

  本场比赛,德文-布克出场34分钟,18投8中得到20分1篮板3助攻。约什-杰克逊出场25分钟,得到10分4篮板1助攻。泰森-钱德勒出战26分钟,得到6分5篮板2助攻。佩顿出场29分钟,得到11分10篮板14助攻的三双。

更多关于"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