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拉迪波33+7步行者98-95险胜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步行者客场挑战奇才。比赛开始,步行者反客为主,取得12-5的开局。莫里斯中远距离投篮接连得手,奇才咬住比分。中段,奇才进攻不畅,步行者在奥拉迪波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2,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首节结束,步行者30-20领先奇才10分。次节步行者进攻断电,奇才不断蚕食分差,特纳跳投命中,步行者稳住局面。约瑟夫中距离得手,步行者55-45仍领先奇才10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步行者始终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奇才突然进攻哑火,步行者发动一波8-0的攻势,扩大领先。三节结束,步行者80-65领先奇才15分。末节风云突变,奇才在比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缩小分差。比尔飙中三分后,奇才只落后步行者3分。波格丹诺维奇投中三分还以颜色。比赛陷入僵持。双方当家球星奥拉迪波和比尔相互飙分,比尔两罚全中,奇才落后1分。奇才采用犯规战术,奥拉迪波两罚中一,步行者领先2分。比尔跳投不中,奇才只得继续犯规,约瑟夫同样两罚中一,步行者领先3分。比尔三分不中,奇才逆转未果。最终步行者98-95险胜奇才。

  步行者数据:维克托-奥拉迪波32分7篮板3助攻2抢断;科里-约瑟夫16分5篮板2助攻;博扬-波格丹诺维奇20分4篮板2抢断;迈尔斯-特纳12分13篮板3助攻;多曼塔斯-萨博尼斯8分5篮板。

  奇才数据:布拉德利-比尔22分2篮板11助攻3抢断;托马什-萨托兰斯基7分2篮板;奥托-波特17分8篮板3抢断;马基夫-莫里斯14分7篮板2助攻;马尔钦-戈塔特10分7篮板;伊安-马辛米8分9篮板;迈克-斯科特10分4篮板3助攻。

  [伤病名单]

  步行者:达伦-科里森膝盖受伤缺阵。


  奇才:约翰-沃尔左膝手术缺阵;*-乌布雷左脚疼痛缺阵;杰森-史密斯生病缺阵。

更多关于"奇才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