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替补得分50-15完胜 迈尔斯:我们是最强板凳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NBA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客访华盛顿的猛龙以102-95力克奇才,收获3连胜,近14场比赛已取得了12场胜利。


  替补出战的迈尔斯此役发挥出色,他命中8记投篮贡献20分,用他的外线火力带领替补阵容狂砍50分,反观奇才的替补得分仅有寥寥15分。

  赛后,迈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能够从板凳席上站出来改变比赛,我们对此感到骄傲。我们一整个赛季都称我们自己是联盟最好的替补阵容,我并不觉得有球队能从我们这里夺走这个称号。”

  在谈及替补阵容的火力贡献时,猛龙主教练凯西说道:“我们需要他们当中每一个人的贡献。两队此役陷入苦战,比赛充斥着季后赛级别的身体对抗,要想得分尤为艰难。”

  奇才此役出现17次失误,首发控卫萨托兰斯基一人就有6次失误进账,而猛龙也笑纳厚礼,利用奇才的失误收下27分。

  “我觉得这是由糟糕的临场决策所导致的,尤其是我。”萨托兰斯基在赛后谈及球队的失误数时主动揽责,“我必须得做得更好才行,特别是在上半场。这对我的比赛产生了影响,有些错误我通常都是不会犯的。”

  尽管奇才吞下两连败,但他们本场比赛仍有亮点可寻。波特延续了他的出色状态,贡献24分6篮板,其中第三节独砍13分。在过去的4场比赛里,波特场均能拿到23.4分,投篮命中率与三分命中率都高达57.1%。

  对此,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夸道:“他是真的为我们挺身而出了,他的进球很及时,我们需要这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