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盛赞威少:他每晚都充满激情能量十足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日,雷霆124-116击败太阳


  又是一场精彩的对飙表演,布克39分6篮板8助攻,很棒,但是威少43分14篮板8助攻,奉献了一场MVP级别的表现。

  赛后,威少说:“他们(太阳)在对阵我们时都很强硬,尤其是在这里(菲尼克斯)。我们顶住了,在关键时刻打出了关键表现。”

  布克也同样称赞了威少的表现:“他每晚都充满激情能量十足,这令人难以置信。”

  不过对于雷霆来说,逼出威少这样的表现或许并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他们上半场被太阳得到67分,三节结束太阳依然领先雷霆。

  雷霆主帅多诺万对此很不满:“上半场我们完全不防守,丢了太多分数。我们第三节做得还行,第二阵容上场后做得很好,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打得很好。”

  替补的表现固然很棒,但赢球的关键嘛,自然毫无疑问是

  “我们执行力很好,寻找合适的投篮机会,以及显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接管了比赛,他太棒了。”谈到球队末节表现时多诺万说。

  而对于太阳队来说,输给雷霆并不很丢人,对于这支年轻而动荡的球队来说能全场长时间压制雷霆已经很不错了。

  赛后主帅特里亚诺也说:“我认为我们有所进步。我不知道他们此前是否有过如此长时间高水平的发挥,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更多关于"布克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