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体育局本溪市辽篮3方会谈 辽篮赴沈阳只差细节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3月14日辽宁男篮就将迎来本赛季CBA季后赛的首场比赛,关于球队季后赛主场回归沈阳一事也在进行最后的谈判。今天辽宁省体育局、本溪市和辽篮俱乐部的三方代表就辽篮主场迁往沈阳一事进行了会谈,回归最后的障碍在于,赛季中途迁移主场,辽篮俱乐部将如何补偿本溪市方面的细节。


  因为辽篮本赛季开始前与本溪市签订的是整个赛季的主场合同,所以在辽篮与沈阳市草签季后赛主场回归的合同之后,如何说服本溪市同意主场迁移,就成了辽篮回归沈阳的最后障碍。在辽宁省体育局的斡旋下,辽宁省体育局、本溪市和辽宁男篮俱乐部的三方代表今天进行了会谈,既然本溪市能够派出专人来就此事进行商谈。虽然今天的谈判,三方没能就本溪市同意辽篮主场离开一事达成最终的协议,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回归沈阳市大势所趋,本溪市也基本不会阻挡。不过因为毕竟双方有合同在身,所以辽篮俱乐部要违约,那么就要适当地给予本溪市进行补偿,如何补偿,补偿到什么程度,这是要继续谈判的细节。

  从目前情况来看,辽篮俱乐部与沈阳市已经就回归一事达成了全面协议,只要本溪市同意,主场回归就将成为事实。与本溪市的谈判时间也相当紧迫,毕竟辽篮季后赛首个主场14日即将开始,而一旦主场返回沈阳,准备工作将牵扯到很多方面,都需要时间来准备。相信不超过五天,辽篮与本溪市方面也会达成补偿协议,主场回归沈阳一事就将对外公布。

更多关于"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