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黑人"宴请辽宁队自嘲矮个 没和杨鸣合影胆怯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队于近日抵达中国台北备战和富邦勇士队的热身赛,富邦勇士队副领队、“黑人”陈建州也尽地主之谊设宴招待辽宁队。昨晚,陈建州在个人微博上晒出和辽宁队的合影,并调侃自己称是“矮将”。

 


  “欢迎辽宁队来台北移地训练,我们必须尽地主之谊,请大家好好吃一顿!

  但是我在里面真的算矮将啊!找得到我吗?”在个人微博上,陈建州昨天晚上写道。


  在陈建州晒出的和辽宁队的合影中,陈建州的确算是“矮个子”。辽宁队的球员除了赵继伟外,几乎个个都比陈建州高不少。在和辽宁队全队合影后,陈建州还分别和主帅郭士强、辽宁队“小鲜肉”孙锴祺合影。

  看到陈建州没晒出和杨鸣的合影,有网友不禁问道:“没和颜值担当杨队合影吗?”对此,有网友调侃说:“胆怯了。”

  据悉,辽宁队此次将和富邦勇士队进行热身赛,以此来保持好的状态,更好的备战季后赛。本次热身赛,除了在国家队参加比赛的郭艾伦韩德君,辽宁全队都到中国台北参赛。

  富邦勇士队的主教练是过去执教山西队将近2个赛季的许晋哲,富邦勇士队则是中国台湾SBL联赛的劲旅,这一次的热身赛,也将对辽宁队有所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