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打之王!火箭新援晃晕森林狼猛男 已入固定轮换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主场以120-102大胜森林狼,喜迎11连胜。而对于火箭球迷来说,乔-约翰逊本场比赛表现相当不俗,令人相当欣喜。


  作为丹东尼的旧部,乔-约翰逊首秀对战国王,便获得了31分18秒的出场时间。不过那场比赛他的表现并不算太理想,9投2中,靠着罚球4罚全中拿到9分3个篮板。当然了,来到新的球队,总需要一些时间来调整。待到今日一战,乔-约翰逊的表现,便截然不同了。

  上半场比赛,约翰逊并未得分,而此战他的第一次运动战进球,便来的无比犀利。第三节还剩5分43秒,乔-约翰逊侧翼单挑吉布森,只见他连续虚晃后,利用节奏变化把吉布森骗的晕头转向,眼看后者一个趔趄,约翰逊淡定撤步出手,球稳稳命中。这一球,将约翰逊的特点发挥到淋漓尽致。想当年,他的成名不就是因为单打能力无比出色嘛。

  年龄的增长,令约翰逊的速度不如以往,但他总能利用节奏变化欺诈对手,从这一点来看,约翰逊的球路与哈登还挺相像。命中这一球后不久,约翰逊底角接保罗助攻,稳稳起手命中。

  待到末节,约翰逊又接保罗助攻完成抛投,紧跟着再度连线安德森投中三分。是的,对于约翰逊来说,加盟火箭后更多的任务,便是接球就投。毕竟休城目前已经有了保罗与哈登这两位控球大师,因此并不需要约翰逊承担掌控球权的职责。通过这一战来看,约翰逊接球就投的能力,其实也并不差。

  当然了,一旦火箭进攻端有时打不开局面,也是需要约翰逊提供一些单打,作为球队战术的补充。而这,也是火箭在买断市场上抢先拿下约翰逊的原因所在。同时约翰逊的状态回升,也提升了丹东尼的用人空间,事实上今日一战,作为火箭主帅的他,便使用了10人轮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