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易建联爆砍37分 中国蓝队73-82不敌新西兰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二阶段的较量全面打响,由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迎战新西兰队。比赛刚开始,中国队手感不佳,但经过阵容调整后逐步找到了进攻感觉,阿联先是飙中三分,随后又接到郭艾伦的妙传上演空接暴扣!处于落后的新西兰队不急不躁,稳稳输出。首节战罢,双方战至14平。


  次节中国队找到手感,将对手打停。中国队接连拿到前场篮板,阿联手感火热,连续飙进三分!新西兰队并没有让分差扩大,科瑞-韦伯斯特远投接连命中。半场中国队38-37领先,值得一提的是,阿联半场砍下24分!

  下半场刚上来,周鹏和阿联携手拿下5分,但好景不长,新西兰队加强防守,外线火力全开,迅速逆转局面反超比分。泰-韦伯斯特反击,周鹏送出大帽,随后他又打中2+1!周鹏在第三节发挥出色,在他的帮助下中国队在三节结束时58-55领先。

  末节开始,周鹏延续良好手感,李根的三分将新西兰队打停。调整回来,小韦伯斯特连砍5分,迅速追上比分。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新西兰队越打越顺,将分差拉大到8分。比赛最后双方摩擦有点多,中国队追分无望,最终以73-82不敌对手。

  中国队数据:易建联37分6篮板;周鹏17分3篮板;韩德君6分4篮板;李根5分。

  新西兰队数据:科瑞-韦伯斯特18分5助攻;泰-韦伯斯特18分5助攻;亚历克斯-普莱格11分6篮板;谢伊-伊里10分4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