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推荐:希腊VS新西兰 新科MVP爆发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四*306场

  希腊(-15.5)新西兰

  *篮球推荐:主胜, 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9-05 20:00

  比赛分析:2019男篮世界杯F组存亡一战,希腊对阵新西兰。

  在惜败巴西的这场比赛后,神话之城并未如愿以偿的提前出线,本场比赛,希腊怪兽字母哥状态低迷,由于FIFA规则针对字母哥的限制巨大,对手内线防守遮天蔽日,让字母哥的速度瞬间慢了下来,根本无法施展自己的速度优势,他全场只得到了13分4篮板,并且是5犯离场,所以说,希腊这场的失利字母哥是必须背锅的,他应该改变自己的打法,不要太过自傲,国际大赛的水平与NBA相差极大,而篮球是个团队游戏,所以希望在接下来对阵新西兰的生死战中字母哥找回属于自己的优势。

  而新西兰这边别看不起眼,但他们可是一支国际劲旅,很多次打入世锦赛十六强,球队在进攻端比较犀利,防守也非常强硬,尤其是在比分落后或者失去节奏后,他们总能快速的应变,这种能力往往在比赛中会另对手胆寒的。

  总结:这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至关重要,生死一战,新西兰这边可战之兵较多,他们在场上的应变能力也很想,对角色分配也很合理,这就是他们主要的优势,而希腊这边实力不平均,队员们只会更加依赖字母哥,但对于这位NBA新科MVP而言,字母哥肯定不想提早的结束自己的世界杯生涯,而且针对上一场的低迷他私下也作出了回应和调整,所以这次无论如何也要相信这位NBA超级巨星,尽管无法率队完成大胜,但有信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希腊 新西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