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媒体向球员发起投票 80%认为考辛斯将留在鹈鹕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媒体随机抽取了48名NBA现役球员,对几个问题发起了投票。


  第一个问题是“下赛季揭幕战的时候,德马库斯-考辛斯还会在鹈鹕吗?”

  80%的球员认为会,20%认为不会。

  一名西部后卫说道:“我希望他会回鹈鹕!”

  下一个问题是“雷霆下赛季揭幕战的阵容中会有谁?”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卡梅罗-安东尼”获得了45%的票数,“威斯布鲁克、安东尼以及保罗-乔治”获得了24%的票数,“威斯布鲁克”获得了22%的票数,“威斯布鲁克和乔治”获得了9%的票数。

  一名西部前锋说道:“不管怎样,乔治肯定会在两年内去湖人的。”

  下一个问题“你认为NBA中应该存在顶薪合同吗?”

  59%的球员选择应该,41%认为不应该。

  一名西部后卫说道:“勒布朗(詹姆斯)、斯蒂芬(库里)和KD(凯文-杜兰特),这些人的贡献远远超出他们的薪水……但作为一名低薪球员,如果那些球员得到更多薪水,那么我们这些地位较低的球员就真的什么也得不到了。”

  下一个问题“你听说过哪支球队对自由球员的游说最吸引人?”

  凯尔特人获得了27%的票数高居第一,热火以15%的票数排名第二,湖人12%排名第三,勇士9%排名第四,其他获得票数的选项包括快船、灰熊、黄蜂、尼克斯、独行侠、步行者、火箭、马刺、奇才。

  一名东部后卫说道:“凯尔特人是最好的,如果他们带上汤姆-布雷迪?那就太太太酷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