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来LA"!这款T恤热卖 LA球迷疯狂招募詹皇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每年的全明星周末都是一场球迷的盛会。而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在斯台普斯球馆举办,洛杉矶的球迷也抓住一切机会在招募自己心爱的球星。据《体育画报》记者本-格列弗报道,在斯台普斯球馆周围,一款印制有“勒布朗加盟LA!”字样的球衣在斯台普斯球馆外面热卖。而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一款盗版T恤,从印刷的图案、字体就可以看出做工颇为粗糙。


  今年夏天,各大球队又将招兵买马。而关于勒布朗和洛杉矶湖人队的流言已经传了好几个月了。在交易截止日,湖人队和骑士队达成大交易。湖人队交易得到了小托马斯钱宁-弗莱以及骑士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而送出了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两大悍将。

  湖人队的交易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清理薪金空间,为今年夏天重金签约超级巨星做准备。在交易完成后,湖人篮球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就告诉媒体,他对于湖人在今年夏天同时签下两个顶薪球员非常有自信。当时,“魔术师”是这样说的:“如果我不自信的话,我就不敢说出这样的话来。”

  关于“勒布朗去哪儿”有着各种传言,有说他会加盟湖人,甚至还有说他会投奔勇士。而对此,勒布朗的态度非常坚决,他此前特意澄清了流言:“一直以来有太多关于我的流言了,但我现在就在这里。只要你没有听我亲口说出的话,那就都不是真的。无论是跟我多么亲近的人所说的,不管是我老婆孩子还是什么人说的,只要不是我亲口说出,就都不是真的。”

  通过与骑士的交易,湖人进一步清理出了巨大薪金空间。这让他们有能力同时用顶薪签下两个超级巨星。而他们的两大目标正是勒布朗和保罗-乔治。由于乔治和湖人之间的态度更加暧昧,在昨天的见面会上,就有很多洛杉矶球迷现场喊出了“我们要乔治!”的呐喊。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对此还颇为受用。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