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安东尼:保罗和哈登一直在做执教的工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14日讯 昨日勇士太阳的比赛首节,在一次暂停的时候,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将战术板交给队员安德烈-伊格达拉,并由伊格达拉为球员布置战术。这一举动引起了很多不同的意见。

 


   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是否有过把执教的任务交给球员。

   “我从来就没有把它(执教的工作)从球员身上拿走过,”德安东尼回答道,“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他们有他们的想法,他们有他们的战术意图,他们一直在做这样的东西,那没有什么新鲜的。”

   不算本场比赛,赛季至今,保罗场均上场31.2分钟,贡献19分5.5个篮板8.2个助攻;哈登场均上场35分钟,贡献30.7分4.9个篮板8.8个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