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主場死磕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大 中 小】

木狼中卡唐斯上仗表出色。

  本三早上,木狼火箭在前者主上演一NBA常的量。前者今季突起,而且主力十足,即使此番面的後者,木狼依然有力拼到底的底。


  木狼今季表以往已有了足的步,相信各位球迷都有目共睹,今他也力三巨的雷霆位居西岸第四位,第三位的也有一差,而且木狼排在位置已多,足以明球的表不是花一而是真正具一定的力。在上仗面帝王的比中,然之前三仗均得到34+的占美拿只拿到18分,但是中卡唐斯挺身而出,全29分、8板和6次助攻,成球第一火力,率以111比106帝王。利不但束了球此前的,而且是木狼在主的第十三利,球近期的主力可爆棚。即使今仗面的火箭,木狼也有信心之一高下。


  火箭最近相神勇,在上仗小牛後,球已8,其中不但包括一波四客之旅,而且手也有刺和此等,可波的含金量十足和球近期的之佳。不火箭也不是有患,在上仗小牛的比中,然球,但是擅的三分球命中率低至28.9%,其中基斯保7投2中,夏登更是13投4中,同後球的三分球手感也是冰,21次三分出手只命中6球。好在最近6次木狼交手火箭下了其中的5,本季首次交就在上月球以18分大,火箭球疑心理。

更多关于"NBA 木狼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