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外援合砍59分 山东客场战胜广东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九轮今晚继续开战,广东坐镇主场迎来山东的挑战。首节比赛,易建联跳投率先为广东拿下两分,贾诚三分回应。丁彦雨航三分命中,泰-劳森陶汉林接连拿分,山东打出一波7-0,广东被迫喊出暂停。暂停回来,易建联篮下打成2+1,帮助广东迫近比分。周鹏三分命中,两队战成16-16平,此后山东再度获得微弱的领先优势。达柳斯-莫里斯三分命中,两队再度打平,场上比分22-22。吴轲跳投命中,易建联中投回应。首节比赛结束,两队战成24-24平。


  次节交战,山东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获得领先优势。广东进攻出现问题,分差很快被拉开到9分,广东无奈喊出暂停。暂停回来,易建联连拿4分,帮助广东找到进攻节奏,但山东全队状态出色,比分始终难以迫近。广东防守出现问题,山东趁势打出一波8-0,分差来到15分。第二节末段,广东依靠易建联的发挥,将分差缩小到11分。半场结束,山东客场57-46领先广东。

  易边而战,周鹏急停跳投得分吹起反击的号角,莫里斯三分命中,分差被迫近到6分。安德鲁-尼克尔森三分也中,赵睿一条龙上篮得分,分差瞬间被追到只剩下三分,山东连忙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吴轲三分命中,帮助山东稳住场上局势。莫里斯违体犯规,山东还以一波7-0,将分差再度拉开到两位数。山东进攻出现问题,广东趁势打出一波11-0的反击高潮,分差被迫近到5分,山东被迫再次喊出暂停。暂停回来,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勾手命中,帮助山东找回进攻节奏。莫蒂埃尤纳斯三分命中,劳森上篮也中,分差再度来到10分。

  三节战罢,山东85-75领先广东。末节决战,易建联跳投命中,赵睿篮下打成2+1,广东再度打出反击高潮。丁彦雨航上篮得分,莫蒂埃尤纳斯勾手也中,山东稳固领先优势。此后,广东数次反扑,但总被山东遏制,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第四节末段,广东一度将比分迫近,但无奈时间不足。全场比赛结束,山东客场113-110战胜广东。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