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队赛后缴纳五千元费用向CBA官方申诉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继续进行,山东队昨晚客场以123-126不敌广州,昨晚的比赛中全场裁判哨声不断,这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比赛结束后,山东男篮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找到当值技术代表要求申诉。



  昨晚的比赛零零碎碎进行了近三个小时,比赛中争议判罚频出。比赛结束后,山东男篮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找到当值技术代表,要求向CBA公司发起申诉。当然申诉也是需要费用的,技术代表告诉山东队,需要第一时间交纳大约5000元的“申诉费”。无奈之下,山东队工作人员只能跑到就近的银行取完钱上交之后,才算迈出了申诉的“第一步”。

  目前山东队以19胜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位,接下来他们将与广东队进行较量。

更多关于"山东 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