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萨林杰神数据比肩姚明 1人篮板顶山东全队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第27轮,深圳队主场129-103狂扫山东队。深圳队大外援萨林杰全场出战42分钟,轰下惊人的40分31篮板8次助攻怪兽级数据。更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今晚全队只抢下35个篮板,萨林杰一人篮板数据仅比山东队全队少4个,10个前场篮板更是能同山东队全队打平。


  对于山东队而言,萨林杰今晚是他们的噩梦,他首节上来就在攻防两端发威,率队打了山东队一个47-11,首节比赛就奠定了胜局。面对山东队的反扑,萨林杰用半场22分14篮板,三节32分26篮板,帮助球队始终牢牢掌控主动权,将山东队死死压制。

  萨林杰全场40+31+8的数据放在CBA历史上,也绝对是怪兽级。此前CBA历史上拿下过类似数据的只有姚明一人,姚明在2000年12月18日,上海客场97-94北京奥神比赛中,拿下40分31个篮板8盖帽。


  萨林杰全场31个篮板球的数据在近几年的联赛中也实属罕见,上一次有单场30+篮板数据出现还是在2010-11赛季,福建外援德怀恩琼斯在同辽宁队的比赛中,拿下36分31篮板。 CBA历史上的头号篮板怪兽是盖茨,他留下了让人后人惊叹的传说,生涯共有6场单场篮板球数超30个,单场最高篮板达到惊人的38个,3次取得双30+的大号两双。

  虽无盖茨恐怖,但萨林杰绝对是本赛季CBA的头号内线杀器,他目前场均可以得到31.5分17.7篮板3.7助1.3抢断1.7次盖帽,篮板球数据遥遥领先其他所有球员。有了这样一位全能型的大中锋坐镇,深圳队本赛季前景也被看好。

  而相比于萨林杰,山东队的莫泰虽然名气要大些,但实力却是要逊色太多。对于山东队来说,只能羡慕对手有这样的内线怪兽。

更多关于"深圳 萨林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