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特森18+7六人得分上双 广厦客场轻取八一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九轮的比赛今晚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八一坐镇主场迎战广厦。首节开始,广厦由考特尼-福特森率先命中两分,八一曹岩两分还以颜色。随后八一内线频频失守,比分来到4-11,八一落后7分。八一阿尔斯兰和罗凯文接连命中三分,将比分迫近。广厦利用苏若禹连连在内线得分,随着苏若禹拿下个人第10分,比分来到14-21,八一落后。之后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随着阿尔斯兰突破压哨命中,首节结束,八一主场落后4分,25-29。


  次节,广厦孙铭徽一上来就抢断打成2+1。付豪篮下连续得分,双方比分紧咬。随后八一进攻停滞,被广厦打了一个11-2的攻击波,比分来到31-43。赵岩昊三分命中,八一请求暂停。回来,八一进攻不进,广厦连续得分,阿尔斯兰崴脚下场。39-63,八一半场大比分落后广厦。下半场一上来,之前受伤的阿尔斯兰重新回到赛场。曹岩命中三分,福特分三分出手造犯规罚球三次,阿尔斯兰连中两记三分,49-70,八一缩小分差。广厦这边随即连续得分保持分差。罗凯文外线三分命中,胡金秋内线打成2+1,比分来到52-88。之后曹岩连续外线命中,广厦则多点开花,第三节结束,66-102,广厦继续领先。

  最后一节,曹岩继续命中三分,广厦在内线得分,最后8分钟,广厦换下了外援,上了全华班。田宇翔外线命中三分,胡金秋抢下篮板打成两分。比分来到80-115。两边纷纷派上轮换球员,比赛进入练兵时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八一主场不敌广厦,比分89-123。

更多关于"八一 广厦"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