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孙桐林18+16亚当斯24分 新疆送八一6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七轮比赛今晚继续进行,八一双鹿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飞虎,比赛一开始达柳斯-亚当斯手感火热,帮助新疆队反客为主打出了一波10-2的开局。伴随着可兰白克-马坎的三分命中,新疆队将分差扩到到两位数。但此后新疆进攻端有所松懈,八一利用新疆的失误回应了一波11-0的攻击波,并将比分追平,首节结束,八一25-25战平新疆队。次节开战,罗凯文打板命中将比分反超,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中节新疆队进攻手感不佳,八一队依靠刘航初的出色发挥将分差扩大,亚当斯的追身三分迅速为新疆队止血,节末亚当斯压哨命中帮助新疆队重新反超比分,半场战罢,八一48-50暂时落后。易边再战,八一队联防有所成效,在防守端给了新疆队较大的压力,新疆连续出现失误,八一在刘航初付豪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新疆队则依靠着篮板优势紧咬比分,节末,西热力江打板三分命中,三节战罢八一72-75新疆队。末节开战,八一进攻出现停滞,新疆队则凭借内线优势,在末节打出了一波20-4的开局,伴随着利马的双手暴扣,新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此后新疆队换上替补阵容磨合球队,八一队最后时刻追分未果。最终新疆队客场104-92战胜八一队。

  八一数据:付豪16分8篮板;田宇翔9分;阿尔斯兰7分4篮板;刘航初31分12篮板;德勒黑10分7篮板。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当斯24分;奥古斯托-利马15分11篮板;孙桐林18分16篮板;可兰白克-马坎17分6篮板;阿不都沙拉木19分8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