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没帮甜瓜赢下比赛很抱歉 我们需要整体性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雷霆今天在客场以96-111不敌尼克斯,赛后保罗-乔治接受了采访。


  谈到今天的失利,乔治表示:“安东尼想要这样的时刻,他为这场的大场面比赛而生。我很抱歉,我们没能帮他赢下这场对他来说如此特别的比赛”

  谈到有关球队化学反应的问题,乔治表示:“我们从没有化学反应问题,我们喜欢并享受和彼此打球,从不是化学反应的问题。我们只是要想出办法,这从不是化学反应的问题,是整体性。你知道,我们很享受,这对我们是趟旅程,我们会深入解决问题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乔治出战37分钟,投篮14中6,三分7中4,贡献18分9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尼克斯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