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更喜欢8号的科比 还想穿11号但难实现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杜兰特接受美记者安东尼-斯拉特采访,聊到了关于科比的话题,杜兰特表示,自己其实更喜欢8号版的科比。


  “我是8号科比的支持者,”杜兰特表示,“我从小是看着科比身穿8号球衣驰骋长大的,当他改穿24号时,我就喊‘不!!!!!!!!8号是最完美的!’不过,他的两个号码都退役了,这事让我也有了一番感想,我觉得‘该死的,这很酷啊。’我还有另一个最爱的号码也是我想穿的。”

  那么,除了35号外,杜兰特最爱的另一个号码是什么?

  “11号,但我在这里没办法做到,”杜兰特说道,说完后还看了看不远处的队友汤普森

  一名球员可以同时退役两个球衣号码这显然是很罕见的荣誉,像科比,他在湖人退役了8号、24号,这是对他职业生涯的高度肯定,很多人也很难取舍到底哪个号码的科比更出色。从杜兰特的话来看,他似乎也想学科比,穿两个号码,但现实是,11号一直是勇士汤普森的球衣号码,杜兰特不可能开口叫汤普森把球衣号码再让给自己。

  不过,对于杜兰特来说,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在勇士多夺冠,在总冠军数量有了保证后,历史地位自然不会低,至于球衣退役,可以到时候再讨论。此前他曾表示相信雷霆会退役他的35号球衣,但雷霆方面一直还因为他的离开没有任何积极表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