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我和詹皇风格完美互补 巅峰期最想跟他搭档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自己和勒布朗-詹姆斯的风格可以完美互补,所以自己在生涯巅峰时期最想搭档的球员就是勒布朗。

 


  科比和勒布朗是两代标志性超级巨星,他们各自都拥有着庞大的球迷群体,人气之高均是同时代其他球星所无法比拟的。科比职业生涯都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前期携手奥尼尔组建OK王朝成就伟业,在奥尼尔离开后他又和保罗-加索尔带领湖人再度夺冠。而勒布朗先后带领迈阿密热火克利夫兰骑士成功夺冠,是当今联盟当之无愧的第一人。


  科比和勒布朗是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球员。在他们职业生涯中,关于这两大巨星谁更优秀的讨论一直存在。而在科比心目中,其实他是渴望和勒布朗当队友的。

  科比表示:“我认为最适合我的球员就是勒布朗-詹姆斯。首先,他是一个传球手,而我是一个得分手,我是一个终结者。勒布朗是天生的组织者,而我是天生的终结者。我认为,我们的风格可以完美互补。”


  在科比和勒布朗的职业生涯中,他们一共有过22次交手纪录。其中勒布朗场均上场40.2分钟,可以贡献28.2分7.4个篮板7.3次助攻以及1.9次抢断,命中率为46.9%。而科比场均上场36.9分钟,可以贡献24.6分5个篮板5.2次助攻以及1.1次抢断,命中率为42.8%。在这22次交手之中,勒布朗取得了16胜,而科比拿下了6场胜利。


  一个比较遗憾的事实是,作为两代标志性超巨,科比和勒布朗从来没有在总决赛中相遇,而球迷们一直期待的总决赛23VS24剧情最终没能实现。

 

更多关于"科比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