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打客场看台竟爆出"削他" 分贝已超主队球迷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沈阳晚报 【大 中 小】

  虽然上海男篮坐镇主场,但是在源深体育馆内来了许多辽篮球迷。大部分球迷坐在辽篮替补席后方的看台,但也有不少分散在其他看台中。


  在比赛进行时,只要有球迷带头喊出“辽宁队”,现场所有辽篮球迷都齐声喊出“削他”,分贝甚至超过了现场的上海球迷。而在哈德森手感不佳被换下时,球迷仍然在他不远处喊着“MVP”给予鼓励。

  看台上,有个戴眼镜的小伙子口号喊的相当卖力,记者在采访时得知,这名叫郑小亮的球迷来自辽宁本溪,他和妻子都是辽篮球迷,已经来上海13年,只要辽篮在上海比赛,他都会出现在看台上。“我从初中开始看辽宁男篮比赛的,接近20年了,最近几年只要辽篮比赛我都会在现场给他们加油,这个赛季辽篮打得非常好,期待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

更多关于"上海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