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哈德森的状态不好 但是防守非常出色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沈阳晚报 【大 中 小】

  终场哨音吹响之后,郭士强的神态放轻松了许多,他主动走到技术台前与上海男篮主帅握手。赛后,郭士强表示:“比赛前我们做了准备,因为去年上海男篮主客场都赢了我们。这次我们能赢比赛,首先对外援的防守非常好,除了要个人防守之外,也需要整体防守,球员场上执行的非常好。除此之外,篮板球做的非常好,而且进攻节奏控制的不错。”


  哈德森本场比赛进攻状态不佳,第三节后半段下场之后就再也没登场,不过在郭士强看来,哈德森在场上对于弗雷戴特的防守做的非常出色。“哈德森虽然进攻状态不好,但是防守非常出色。前三节防守弗雷戴特,控制的非常好。而在进攻端,谁也不能保证每场都有高水平的发挥。”巴斯在比赛中状态爆棚,在之前与福建队比赛砍下35分后,昨晚再次创造了得分新高,郭士强说:“通过这些场比赛中能看出,巴斯非常适合球队,他的防守能力强,辽宁队是靠防守赢得比赛,他的防守对球队帮助很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