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33投砍27+18+15 3OT还一条龙劈扣体力恐怖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雷霆在客场经过三加时119-117战胜魔术拉塞尔-维斯布鲁克33投10中拿下27分18篮板15助攻,虽然他命中率不高,第四节7投0中,但三个加时赛他无比顽强,越累越爆发,为雷霆锁定胜局。

 


  在三连胜之后,雷霆又陷入了波动,外界也传出了一些流言。雷霆需要提升准星,需要胜利,需要团队去解决问题。而在今天开局,雷霆就打出了高效的进攻,维斯不断助攻乔治安东尼得分,在7分02秒首次出手干拔也命中。


  76人手感尽失,雷霆也掌握了主动,在3分45秒又命中中投,随后又妙传格兰特扣篮得手。但没想到在节末维斯连续出现失误,两次罚球还没进,让76人的一度追近比分。他打满首节,4投2中得到6分5篮板5助攻,可以说是很全能了。


  虽然乔治没有发挥,但安东尼的爆发给了雷霆很大推动。等到维斯在第二节回归,他也立刻助攻费尔顿投进三分,把分差扩大到15分以上。不过暂停后雷霆又被追分,维斯连续打铁,传球也被抢断一次,节奏又被打乱。


  最后59秒,他才终于靠强打雷迪克造犯规得分,而在最后8秒,他突破出界失误,因为争辩还被吹了技术犯规。

  下半场开始后,维斯连续在内线为亚当斯罗伯森送出三次助攻,两次都是空接机会,再次把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第三节打了一半维斯就已经拿到准三双了,只不过他在禁区外的投篮不太准,得分威胁有限。


  76人打了一波7-0追近,维斯在3分22秒及时命中三分,但雷霆还是无力阻拦76人把分差继续逼近。末节雷霆打的更艰难,维斯上场后强突篮下都被防了下来。不过乔治上场后,雷霆进攻迎来转机,5分41秒,他抢断了恩比德,助费尔顿打出快攻反击,重新把分差变为两位数。


  在比赛最后5分钟,雷霆连攻无果,而76人打出了一波11-0追平了比分,维斯在这期间5次出手都没进,扣篮飞了,跳投打铁,简直一筹莫展。最后45秒,维斯带球冲向篮筐,完全没有传球的意思,但扣篮再次扣飞。


  比赛最终进入加时,维斯3分41秒干拔三分还是不进,随后还被西蒙斯抢断打反击。最后1分半钟雷霆已经处于被动,这么多天赋就是用不起来,也是没办法。最后1分39秒,维斯被犯规,结果罚球还丢了1个。幸好乔治及时投进三分,维斯在最后36秒打进反击,雷霆才把比分再次追平。

  最后28秒,维斯拼下后场板,但随后的突破却被恩比德封盖,结果双方进了第二个加时。维斯上来就出手三分还是不进,但在2分49秒,他终于在弧顶命中,让雷霆反超1分,可惜76人很快又回击一球。2分14秒,维斯助乔治突破得分,随后自己打进干拔,又拿回领先。


  当76人再次追平,维斯在最后48秒的三分没进,比赛最终进了三加时。维斯开局命中干拔中投,加时赛里他的准星是有了很大提升。3分52秒,他更是抢下篮板快攻暴扣,体力*,还怒视全场,目眦尽裂的感觉。2分56秒他再次命中中距离,手感越来越好。但没想到最后76人还是追平比分,最后39秒他还被恩比德封盖。但在最后9秒,维斯分给罗伯森上篮得手,最终才艰难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