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悲剧!戈贝尔遭队友误伤韧带退场 一战折损2内线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爵士迎战凯尔特人,对于爵士球迷来说,他们不希望看到的伤病又发生了,戈贝尔又受伤了。

 


  第1节比赛才打了不到2分钟的时间,戈贝尔就在一次进攻中抢篮板时不小心倒地,当时队友费沃斯也在争抢,他背对戈贝尔,可能二人有一些身体碰撞,但镜头也没有完全跟到,倒地后,戈贝尔左膝盖受伤。从现场他的表情来看,这次伤可能比较严重,他抱着膝盖翻滚了几下,还拖着腿行走,嘴里还一直说着什么,看上去比较痛苦。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从知情人那里得到的消息,戈贝尔极可能是1级副韧带扭伤。

  戈贝尔无法在场上自己站立起来,训练师、队友们一起帮忙把他扶下场,返回更衣室。他也马上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是阴性,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知情人表示,他还要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进一步确认到底是不是没事。在最终结果出炉前,戈贝尔都不会回归。


  戈贝尔虽然是联盟中最有前景的内线之一,但他的伤病问题也较多,本赛季他已经休战了11场比赛,原因是右膝盖骨头挫伤,不久前他才复出,现在又受伤,这确实很让球迷们担忧。


  值得一提的是,误伤戈贝尔的费沃斯,也在本场比赛左眼受伤退场,他缝了6针,不会回归。

  本赛季戈贝尔场均贡献12.2分、10.1篮板。

 

更多关于"戈贝尔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