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灯泡率队飞起比肩姚麦 22连胜后火箭首度11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休斯敦火箭队在以108-96轻取夏洛特黄蜂队,豪取11连胜。这也是火箭队自2008年豪取22连胜之后,所取得的最长一波连胜。


  对于所有火箭队球迷而言,22连胜奇迹都是永存内心深处的记忆!从2008年1月30日到2008年3月17日,休斯敦火箭豪取了一波22连胜。一直到了3月19日,火箭队才在主场不敌防守强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终结了这一波史诗级别的连胜纪录。

  近年来,火箭队在詹姆斯-哈登率领下崛起。在今年夏天,火箭队更是招募到了超级控卫克里斯-保罗。对于火箭队而言,保罗显然是一员福将。保罗在本赛季为火箭队出战了12场比赛,火箭队保持了全胜佳绩,其中就包括了最近这一波11连胜。

  据数据统计,保罗也成为了1995-96赛季的丹尼斯-罗德曼(芝加哥公牛队)之后又一位加盟新球队后,首发帮助球队前12场比赛全部赢得胜利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公牛队在1995-96赛季取得了72胜,并最终夺冠。

  火箭队替补悍将巴莫特在比赛中扣篮不慎摔倒受伤。赛后,火箭队主教练丹东尼透露了巴莫特的伤情:“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将会缺席一段时间,但希望不会太久。”

  那么,火箭队接下来有希望冲击队史最长的22连胜纪录吗?从火箭队接下来的赛程来看,下一场他们就将受到巨大考验。12月16日,火箭将会迎来同区劲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马刺队排名西部第三,最近他们刚刚迎来了当家球星莱纳德的复出。而就算能击败马刺,火箭队接下来的比赛中也有不少硬骨头要啃,其中就包括了雄鹿奇才雷霆等队,而更有波士顿凯尔特人和金州勇士两大强队在前方静候,可以说是相当不容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