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复出率奇才止连败 小加低迷灰熊5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4日,奇才 93-87 灰熊


  奇才结束2连败,沃尔复出13分,比尔18分7助攻,波特14分9篮板,戈塔特12分8篮板。

  灰熊5连败,近17战16负,上半场仅得29分,小加索尔16投5中得15分10篮板,安德鲁-哈里森20分7助攻,帕森斯12分5篮板。

  开场后,第5分46秒,接到比尔的传球,斯考特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50秒,贾麦考-格林在戈塔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9分52秒,查尔莫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波特抢断。首节战罢,奇才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1分45秒,萨托兰斯基在哈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1次罚球机会。第2分18秒,哈里森出现传球失误,被比尔抢断。第8分26秒,波特喂球,沃尔三分远投命中。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戈塔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2分领先优势。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灰熊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奇才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分17秒,戈塔特在哈里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灰熊2次罚球机会。第9分37秒,接到麦克勒莫的传球,帕森斯三分远投得手。第10分38秒,帕森斯手滑丢球,被乌布雷抢断。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60-57,奇才领先3分。

  第四节,第31秒,戴维斯在乌布雷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1次罚球机会。第1分5秒,米克斯喂球,斯考特跳投命中。第5分1秒,贾麦考-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乌布雷抢断。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比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1%,与灰熊的42.8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比尔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奇才以93-87战胜灰熊,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灰熊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