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得分上双 篮网险胜送奇才两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3日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篮网主场103-98险胜送给奇才两连败。


  篮网队7人得分上双,勒维尔16分8助攻,霍利斯-杰弗森16分12篮板,丁维迪11分12助攻6篮板,卡罗尔15分8篮板;奇才队沃尔继续缺阵,比尔28分4助攻,乌布雷12分9篮板。

  开场后,第5分35秒,比尔在卡罗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第5分45秒,波特手滑丢球,被丁威迪抢断。第8分22秒,勒维尔妙传,丁威迪三分远投命中。奇才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戈塔特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1%。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0-22,篮网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6分39秒,斯考特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8分27秒,丁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克斯抢断。第10分3秒,在丁威迪的助攻下,贾勒特艾伦霸气扣篮砍下2分。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斯考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6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0.00%。半场结束,双方不分高下,比分战成51-5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分50秒,接到丁威迪的传球,卡罗尔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18秒,弗雷泽在杰弗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11分43秒,勒维尔手滑丢球,被乌布雷抢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三节打完,奇才以78-79落后。

  第四节,第12秒,米克斯妙传,杰森-史密斯跳投命中。第3分16秒,泽勒手滑丢球,被米克斯抢断。第9分54秒,比尔在卡罗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1次罚球机会。篮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杰弗森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5分领先优势。篮网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16.67%。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比赛结束,篮网以103-98击败奇才,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奇才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