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全明星投票首周:郭艾伦力压易建联领跑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沈阳日报 【大 中 小】

  据报道:2017-2018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8年1月13-14日进行。全明星投票首周结果昨天出炉,易建联郭艾伦分别领跑南北区。辽篮控卫郭艾伦以14671票力压易建联的14213票当选首周票王,上赛季全明星MVP丁彦雨航获得10635票。


  在北区的后卫人选上,辽宁队双子星郭艾伦和赵继伟名列前两位。前锋人选上,国内球员场均得分最高的丁彦雨航位列榜首。而在中锋人选上,北区辽宁队韩德君占据榜首。在南区的人选方面,后卫线上广东小将赵睿独占鳌头,前锋位置上广东老将周鹏名列榜首。中锋位置上广东队易建联占据榜首,八一队许钟豪广厦胡金秋福建王哲林广州范子铭紧随其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