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拥抱鼓励西蒙斯 谈末节统治:无需得分也能赢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骑士在主场105-98艰难战胜76人,在勒夫也缺战的情况下,勒布朗砍下30分13篮板13助攻的三双,力压76人的年轻军团。本-西蒙斯得到14分6篮板10助攻,考文顿雷迪克都拿到19分。


  在比赛结束后,勒布朗也拥抱西蒙斯良久,鼓励他一番。一直以来詹皇都很爱惜看重西蒙斯的才华,甚至认同他们之间是有可比之处的。卢帅赛后也称赞了西蒙斯的球场视野出色,同时他也有不粘球的好习惯,总能让队友都参与进攻。

  骑士在比赛中打得很挣扎,勒布朗在第四节独得9分7篮板6助攻,包揽全队最后22分。对此他轻描淡写,只说:“这就是我的能力,我不需要得分也能帮球队赢球。”

  卢帅对勒布朗的发挥当然很满意,他说:“我们今天特别需要这样的表现,而他做到了。”

  勒布朗也透露,昨天骑士在印第安纳苦战,比赛结束后飞机还延误了5个小时,众将都非常疲惫。“这场胜利很关键,打得很辛苦,状态不好也是正常的,大家也展示了坚韧品质。”他说。

  在替补也做出关键贡献的韦德说:“我们确实在这个背靠背都很艰难,但也要坚持下去。这场比赛我们纯粹是靠意志和大心脏赢下来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