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西蒙斯谈防守詹姆斯:我感觉自己做得还行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76人以98-105负于骑士的比赛中,76人球员本-西蒙斯出场36分钟,得到了14分6个篮板10个助攻。



  “我认为我们整体来说打得不错,在换防上犯了一些错误,但是这是可以改正的。”西蒙斯说道。

  在今日的比赛里,76人球员罗伯特-科温顿在观众席摔倒时撞到了金属物体,腰部撞伤,可能会缺席明日对阵鹈鹕的比赛。

  “我当时不知道他伤了,很惊讶,我刚跟他聊了,所以希望他没事。”西蒙斯说道。

  本场比赛骑士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9分钟,得到30分13篮板13助攻,谈到1对1防守詹姆斯,西蒙斯说:“我认为整体来说还可以,他命中了一些投篮,这样的事情是会发生的,但是我感觉我做得还行。”

  特雷沃-布克今日打了20分钟,6投4中,拿到了12分8篮板2助攻1盖帽。

  “他是个野兽,目前为止,我爱跟他一起打球,他很努力,不断跑动,他知道如何打球,拉开场上的空间,他是个好球员。”西蒙斯谈到布克时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