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末节一波流 福建主场102-123不敌辽宁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三轮今晚开战福建坐镇主场迎战辽宁

 


  首节比赛,迈克-哈里斯突破首先为福建拿下2分,莱斯特-哈德森投中高难度三分,辽宁利用对方失误快速反击将比分扩大到6分打停福建,暂停回来福建小外援拉斯-史密斯突破得到2分,辽宁利用福建的失误连续得分,首节比赛福建21-31落后辽宁。

  次节较量,双方都是双外援出战,福建利用辽宁的失误趁机将比分缩小,王哲林篮下拿到2分将比分追平,巴斯连续命中中投弹无虚发,最后一攻辽宁进攻不进福建黄毅超快速反击造成2加1,半场战罢,福建57-53领先辽宁。

  易边再战,王哲林篮下2加1终于为福建破了得分荒,巴斯中投真的很稳连续命中双方比分比较焦灼,哈德森命中2个3分分差拉开到9分,福建队进攻连续被冒且连续失误辽宁趁机将比分拉开到16分,丛明晨命中超远3分,福建76-92落后辽宁。

  末节比赛,福建一上来连续命中2个3分打停辽宁,暂停回来巴斯还是中投命中,福建防守一直漏人郭艾伦命中3分,福建失误郭艾伦反击造成2加1比分拉开到20分,福建连续外线投射不进比赛进入*时间。久违出战的贺天举在末段上场。最终福建102-123主场不敌辽宁。

更多关于"福建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