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盼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7日  【大 中 小】

巫主巴特利比上仗超神。

  五上午,NBA常激,其中作客挑。主太最近整表欠佳,球有取本,而巫上仗收一大,今仗然看好士正盛的巫乘勇再下一城。


  太最近表低迷,上仗不速已是他近4仗常中的第三仗,球目前堪。防守端表糟糕然是影太的一大因素,要知道,他最近4仗常失分均百,而且均失分多118.5分,球必快正。另外,集球得分王以及助攻王於一身的迪布加遭遇腹股困,今仗高免牌,於球攻端方面疑影大。管今仗回主作,但於太太大助,需知他常至今主率三成,毫主可言。此番遭遇力更一的巫,太再遭打恐怕在所免。


  另一,巫目前位居岸季後域之,球整表然在今仗手太之上。然前仗爵士,但巫迅速作出回,他上仗以14分的大拓荒者重返,一球士有所提升。上仗拓荒者一,巫主巴特利比的十分眼,此子全生涯新高的51分,最球利旋,如此出色的他今仗是太的心腹大患。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在太的最近5次交手中,巫足4,相明,亦能反映出目前力之差距,可巫此番出征再添大。

更多关于"NBA 太陽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