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0分杜兰特24+7 勇士浇灭热火获3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18胜6负)延续连胜势头。库里得到30分和3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4分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掀起进攻高潮一举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23-95轻取迈阿密热火队(11胜12负)。勇士队拿到3连胜,他们赛季横扫热火队。

 


  勇士队的库里得到30分和3次助攻,杜兰特得到24分、7次助攻和3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斯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格林得到4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0分和3个篮板,奥利尼克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泰勒-约翰逊得到13分,理查德森得到12分。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继续缺席,阿德巴约顶替首发。开赛后阿德巴约非常活跃,他连得6分,德拉季奇和温斯洛各进一记三分,他们率队以12-5开局。勇士队逐渐找到感觉,帕楚里亚两次上篮得手,库里也命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4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55秒时勇士队以17-16反超1分。德拉季奇再中三分让球队重新领跑,双方之后交替得分,热火队继续保持领先,艾灵顿和泰勒-约翰逊各进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1分钟时热火队以36-28领先。库里还击三分率队连扳5分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3-36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理查德森三分中的,热火队领先5分。汤普森加强个人进攻,三次突破得分,他率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勇士队以44-42反超2分。奥利尼克突破追平,52平、54平、58平后杜兰特空接扣篮,库里突破得手,勇士队以62-60领先。维特斯三分不中,理查德森补篮打进压哨球,裁判通过录像回放判定进球无效,勇士队带着2分领先进入半场休息。

  勇士队的库里上半场得到20分,杜兰特得到11分和3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1分和3个篮板;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4分。

  勇士队在第三节开火,库里命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10分,杜兰特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8-3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5秒时勇士队以80-63领先17分。理查德森还击三分为球队暂时止血,杜兰特跳投命中,汤普森三分中的,勇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双方之后各打成三次进攻,贝尔空接扣篮,德拉季奇回应三分,杜兰特右翼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99-77领先22分。

  卡斯比贡献4分,他带领球队以9-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勇士队以108-79领先29分。热火队暂停后泰勒-约翰逊连得5分,杨毫不逊色回应5分,勇士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巨大分差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勇士队以123-95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热火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维特斯、理查德森、温斯洛、阿德巴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