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滅「火」在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3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基利上仗攻入全最高的27分。

  一早上,NBA常好,其中勇士作客挑。勇士整力然在火之上,而且他最近取得不俗,不妨看好勇士此番出征乘勇再下一城。


  火此前曾接不遭遇常,然上仗重返,但由於手力有限,火取含金量不算很足,而且球在比中亦以5分取,治力不出,火目前整如何有待商榷。上仗蜂一,火主杜拉基手感冰冷,此子全12投3中,全只得到可的7分,最近低迷的他能否及恢水仍是未知。更糟糕的是,大H.西迪因缺,於火力方面必然有所影。再者,在今仗手勇士的近6次交手中,火足5,可方力存在大差距。此番面的勇士,火恐怕有作。


  至於勇士方面,在上仗大炒之後,他取得常,球目前不俗。而在最近的中,勇士可火力全,他均得分高130分,其中上仗魔一,勇士全多6人得分上,堪全民皆兵。其中基利杜特的手感相炙,他手52分,攻力足以一手寒。然今仗作客,但於勇士基本影不大,要知道,他常至今作客率高七成五,而且球最近5仗作客足4,力兼的勇士今仗出征再添不大。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