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熱火欲再挫騎士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8日  【大 中 小】

火後杜拉基近期表十分出色

  三早上,NBA常好,其中主迎的挑。管士近甚佳,但他今仗需要背靠背作,而且球在近年交往方面於下,加上火近表,因此士今仗恐怕被。


  上仗七十六人之後,士迎常八,球可如日中天。但需要注意的是,士近期所的手中包括小牛以及些力不出的伍,球取含金量有所折扣。而且在近期波中,士有3分位,球治力略不足。更值得一提的是,士今仗乃背靠背作,要知道,他今季常凡是背靠背作的事均遭失利打,可背靠背於球能方面影大。此外,士近年面火毫可言,最近6次交,士足5,劣相明,此番遭遇的苦主火,士的恐怕要作古。


  火最近表出色,上仗公牛之後,他最近5仗常足4,中更加不乏塞特人的精彩演出。其中攻守兼疑是火最近取得佳的一大主因,他3仗常得分破百,期均失分96分,正佳的他值得寄予厚望。其中提到火就不得不提主杜拉基,此子上表眼,最膺上岸最佳球,他今仗然是火值得倚仗的球。上面公牛,火可全民皆兵,中多6人得分上,其中杜拉基全最高之一的24分,也是他第三得分20+,他於士疑是噩。然今仗作客,但於火毫影,他最近6仗常作客取5,而且球最近1次作客挑士也以利告,火此番出征不乏取底。

更多关于"NBA 騎士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