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全面开花 6人得分上双险胜公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公牛坐镇主场迎来热火的挑战,首节比赛两支球队的手感非常糟糕,热火第一节18次出手仅仅命中两球,德拉季奇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和怀特塞德在篮下上篮得手,糟糕的表现导致球队单节仅得到7分。不过公牛这边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24投4中仅仅得到13分,首节结束时公牛取得6分领先。次节两支球队全面复苏,双方本节开局各自的前三次进攻全部打成,这波对攻的局面在最后时刻渐渐明朗,热火依靠着德拉季奇的三分取得领先,随后温斯洛和韦特斯相继命中远投帮助热火以45-42领先公牛3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热火开局依靠怀特塞德禁区连续得分取得领先,不过末段杰里安-格兰特联手波蒂斯命中两记三分帮助公牛夺回主动权。最后的争夺战中,公牛曾依靠霍勒迪的进球取得2分领先,不过德拉季奇命中几近压哨的进球帮助热火追平比分进入第四节。末节热火率先发力,依靠着泰勒-约翰逊的关键三分,热火开局连得7分继续拉大领先。顽强的公牛一直紧咬比分一度将分差追至3分,关键时刻艾灵顿命中三分,詹姆斯-约翰逊打成2+1,热火最后时刻重新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最终,热火100-93击败太阳拿下胜利。

  热火数据:戈兰-德拉季奇24分3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11分9个篮板;韦恩-艾灵顿19分2个篮板;迪昂-韦特斯7分5个篮板;泰勒-约翰逊10分2次抢断;詹姆斯-约翰逊15分7个篮板6次助攻。

  公牛数据:登泽尔-瓦伦丁14分13个篮板7次助攻;杰里安-格兰特24分3次助攻;博比-波蒂斯11分5个篮板4次助攻;贾斯廷-霍勒迪15分3个篮板;劳里-马尔卡宁11分10个篮板。

  [伤病名单]

  热火:罗德尼-麦格鲁德腿部应力性骨折缺阵;奥卡罗-怀特左脚受伤缺席比赛。

  公牛:大卫-努瓦巴右脚踝疼痛缺阵;尼古拉-米罗蒂奇面部骨折缺阵;扎克-拉文膝盖韧带撕裂缺阵;卡梅伦-佩恩右足部手术缺阵。


更多关于"热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