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8年状元大热因伤赛季报销 被誉为下一个杜兰特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密苏里大学篮球队对外发布官方消息,宣布球队的明星球员小迈克尔-波特将接受椎间盘手术,他预计将会因此赛季报销。众所周知,2018年将会是选秀大年,而小迈克尔-波特则是这一届选秀球员之中的佼佼者,被认为极有可能成为状元。赛季报销预计会对波特的选秀前景产生一定影响,但他仍然可能会在高顺位被选中。


  密苏里大学男篮的官方信息表示:“小迈克尔-波特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手术,这是一个L3和L4段的椎间盘切除手术。手术预计的术后恢复期限为三至四个月,这样他将会缺席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这是一个较为严重的伤病,本来计划选择波特的球队将不得不考虑长远的问题。不过一些业内人士预计他仍然有可能会在高顺位被选中。NBA记者丹-费尔德曼甚至提出了一种论调:“这个伤病很可能反而会帮助波特。因为他赛季报销,就无法参加大学篮球的比赛。而球探们从而也难以从比赛来分析他的实力。不管逻辑是否正确,但NBA球队往往会选择那些无法预知实力的球员,而波特很可能会成为2018年选秀中的最大谜团。”

  波特出生于1998年,身高2米08,拥有娴熟的技术,投篮范围遍布整个半场,被誉为下一个杜兰特。波特师从于前NBA球星布兰登-罗伊。他高中时期带领所在的球队取得了29胜0负的骄人战绩。波特高中最后一年的数据为34.8分13.8个篮板,并被评选为2016-17赛季佳得乐全美最佳高中生。

  2018年NBA选秀大会将拥有众多天赋出众的年轻球员参选。除了小迈克尔-波特之外,还有东契奇、巴格利、德安德烈-艾顿、班巴等人都是前三顺位的热门人选。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