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努尔基奇谈开拓者生涯:不愿落幕 盼能留守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优素福-努尔基奇迎来了他NBA生涯的第四个赛季,而相较于他此前在丹佛的那些岁月,他更加享受当下在波特兰的这段时光。


  掘金队在上赛季中期将他送往开拓者队,他对此尤为感激。他在接受《体育画报》记者Ben Golliver的采访时说道:“那时候的我需要改变自己所处的环境,我很感激掘金队能把我送到我想要去的地方。如果我真的做了那些人们谣传的破事的话,掘金队是不可能把我交易到我想要去的地方的,他们可能会寻求一笔对球队来说更加有利的交易。”

  当时那笔交易的结果可谓双赢,掘金队确立起尼古拉-约基奇的核心地位,而开拓者队也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内线基石。在加盟开拓者队后,努尔基奇被球队委以重任,而他也没有辜负球队对他的厚望,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4.6分7.2篮板。
  
  “开拓者给我的都是我想要的,比如说这里的球迷、这座城市、这些队友以及两名真正的核心后卫。

  这里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归宿,我不想结束这一切,我想要留在这里。”努尔基奇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