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24+8 小加索尔19+12 开拓者送灰熊5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灰熊在主场迎来开拓者的挑战,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麦科勒姆在第二节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以55-46领先结束上半场。但开拓者在第三节命中率下滑,单节只得到17分,多点开花的灰熊把比分迫近。末节,开拓者找回手感,在麦科勒姆、利拉德的带领下重新扩大领先。最终,开拓者以100-92击败灰熊,取得2连胜,同时送给对手5连败。

 


  数据统计:

  灰熊(7-9):查尔莫斯21分6板6助、加索尔19分12板7助、帕森斯6分2板3助、杰迈克尔-格林11分5板、埃文斯20分3板3助。

  开拓者(10-7):利拉德21分3板4助、麦科勒姆24分8板、冯莱11分18板3帽、努尔基奇10分7板、内皮尔16分4板3助、莱昂纳德8分4板。

  首节比赛,格林和查尔莫斯率先得手,帮助灰熊打出5-0开局。麦科勒姆之后为开拓者命中中投和三分,但是小加索尔里突外投拿下7分回敬,帕森斯命中三分,灰熊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7-8,打停开拓者。不过,开拓者在此节末段找到三分手感,康诺顿和麦科勒姆联手投进3记三分,帮助开拓者在首节结束时把比分追至23-24。

  次节回来,莱昂纳德为开拓者连得4分,以27-24反超比分。虽然埃文斯之后为灰熊投进三分,但是麦科勒姆连得4分回敬,利拉德和内皮尔等也进攻得手,多点开花的开拓者打出一波10-0,把领先优势扩大到42-29。此节末段,小加索尔、查尔莫斯和帕森斯相继飙中三分,灰熊把比分缩小到44-49。不过,开拓者替补内皮尔在最后1分钟连得5分,帮助开拓者在半场结束时以55-46领先。

  易边再战,狄龙-布鲁克斯、查尔莫斯和格林等接连进攻得手,但是利拉德连投带罚砍下6分回敬,帮助开拓者以65-55保持着领先。此节中段,格林和查尔莫斯再联手为灰熊拿下4分,麦克勒莫命中三分,灰熊打出一波9-0,把比分追至64-67,直接打停开拓者。暂停之后,德扬泰-戴维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灰熊把比分追至67平。内皮尔随后为开拓者连得5分,但格林和麦克勒莫马上得分回敬,灰熊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1-72紧咬比分。

  最后一节,小加索尔命中三分,麦克勒莫打成2+1,但是麦科勒姆马上连得4分回敬,紧接着冯莱也在内线拿下4分,开拓者以80-77继续领先。此节中段,小加索尔再砍下5分,但是努尔基奇马上连投带罚拿下5分还以颜色,利拉德上篮得手,开拓者保持着领先。比赛最后4分钟,麦科勒姆、利拉德和冯莱接连进攻得手,开拓者把领先扩大到92-84。查尔莫斯随后为灰熊拿下4分,灰熊一度把分差缩小到4分。但是麦科勒姆及时站出来强攻拿下2分,帮助开拓者稳住阵脚。最终,开拓者客场获胜。

  双方首发:

  灰熊:查尔莫斯、狄龙-布鲁克斯、帕森斯、杰迈克尔-格林、小加索尔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冯莱、哈克里斯、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NBA 灰熊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