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擊殺湖人無難度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大 中 小】

金後J.梅利常至今均14.4分。

  一上午,NBA有精彩好上演,作客挑湖人。湖人最近遭遇打,而金最近多少甚佳,此消彼之下,今仗然看好客金再添。


  湖人今季表依未能到球迷期望,16仗常,他的率37.5%,多少的他目前只能排在西岸中下游位置。另外,湖人最近的表季初相比下滑明,他最近6仗常只取得可的1,期多4比失分百,可球以予人信心。管今仗坐主,但湖人最近已遭遇常主,而且他最近3次面今仗手金亦遭失利打,而且期均手位,湖人今仗恐怕要再主失望。


  金近期表可湖人形成明比,上仗大炒之後,金近5仗足4,中更加不乏雷霆的精彩演出,球上下目前士正盛。上仗一,金可全民皆兵,中多6名球得分上,其中W.特拿N.祖基奇均交出十成,而J.梅利更加全最高的31分,此子18投13中,手感相炙,他今仗表依值得期待。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湖人的5次交手中,金取4,其中曾有一次湖人接近30分,因此金今仗作客理受捧。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