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胡德狂砍31+5费沃斯25+11 爵士宰魔术结束3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7胜10负)成功反弹。胡德替补爆发得到31分和5个篮板,费沃斯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二三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5-85痛宰奥兰多魔术队(8胜8负)。爵士队结束3连败,魔术队遭遇4连败。

  爵士队的胡德21投12中,三分球13投7中,得到31分和5个篮板,费沃斯12投10中,得到25分、11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盖帽,杰雷布科得到15分和6个篮板,米切尔得到12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卢比奥得到9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8分和9个篮板,罗斯得到12分,福尼尔得到11分和3个篮板,斯贝茨得到11分。

  爵士队的卢比奥复出回到首发。费沃斯开赛后独得4分,他率队以10-4领跑。魔术队连追5分迫近,卢比奥还击4分,费沃斯跳投命中,爵士队稳住领先局势。戈登率队连追6分扳平,20平后费沃斯打3分成功,内托和胡德分别跳投命中,爵士队在首节结束以29-26领先3分。

  第二节开始后爵士队先拿5分,他们扩大优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胡德三分中的,尤度扣篮得手,本节进行了3分20秒时爵士队以44-29领先15分。罗斯开火连得9分缩小差距,费沃斯回应6分,英格尔斯命中三分,爵士队迅速把优势拉回到两位数。罗斯还击三分,费沃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63-48领先15分。

  爵士队的费沃斯上半场得到17分和6个篮板,胡德得到10分;魔术队的罗斯得到12分,戈登得到11分和7个篮板。

  卢比奥打3分成功开启第三节,武切维奇还击三分,佩顿连得3分,米切尔左翼命中三分,费沃斯中投得手,爵士队以75-56领先19分。在拉锯了几个回合后,内托连得5分,本节还有2分35秒时爵士队以84-59领先25分。戈登连中两球,胡德毫不逊色回应7分,爵士队继续巩固优势。西蒙斯罚中两球,胡德再次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三节战罢爵士队以97-67领先30分。

  胡德的手感在第四节延续,又中2个三分球,双方差距拉开到36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爵士队以125-85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杰雷布科、费沃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罗斯、戈登、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