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态度的转变引领了球队完成逆转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ESPN报道,尽管球队主力科怀-伦纳德托尼-帕克同时缺阵,但老辣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还是在落后多达23分的情况下逆转雷霆,这追平了本赛季NBA最大翻盘纪录,同时这也是波波维奇时代排在第三的翻盘纪录。

  “这是场不错的胜利,”波波坦言,“球员们坑挖的太深了。但好在我们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他们将注意力只放在篮球上。努力十分重要,我们在下半场打得更为聪明,在护球方面表现不错。总的来说,这是一场伟大的团队胜利。”

  上半场还剩下9分28秒时,马刺一度落后23分,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马刺在首节失误多达7次,并且只有6次运动战进球,其中老将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失误4次,全场19投仅6中。但在面对拥有三巨头的雷霆时,马刺的队员们永远也不会自暴自弃。

  “波波永远也不会让你因为自己感到难过,”球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坦言,他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赛后采访中,主帅波波维奇也承认,球队的态度经历了从“可怜的我”到“去你的”的转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