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勢斬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大 中 小】

杜特上仗全最高的24分

  日早上,NBA常好,其中身岸的七十六人坐主迎西岸的勇士。勇士上仗在波士被了七,在塞特人有性的防守下,中多名主力球糟糕。此番面力相弱的七十六人,勇士盼球。


  在岸沉多年的七十六人今季於有所起色,藉著祖艾比迪史蒙斯所的一班「後生仔」,今季的七十六人眼成了季後的有力者。上仗常,祖艾比迪交出46分、15板、7次助攻和7次封阻的「四」成,球取得利,而祖艾比迪也是NBA史上首可以打出的球,更恐怖的是,他才21,可前途可限量。然,年人在成路上免要交,就是青春的代,上次交看,即使七十六人上半能咬比分,但下半的他似乎以招架全力的勇士。祖艾比迪和史蒙斯在勇士的防守下合共得到可的25分,就算老列迪克得到全最高的17分也是杯水薪。然祖艾比迪和史蒙斯天人,不他要更多的西,相信今仗如果能在勇士身上有所收,其失於他不是一件以接受的事情,因年就是七十六人最大的本。


  全盟攻最好的勇士上仗面全盟防守最好的塞特人,在一度先17分的情下被塞特人翻,的局不是勇士意看到的。更糟糕的是,勇士上仗在塞特人的防守下得到88分,波的同也下了球今季最低的得分,要知道此前的勇士至少能得到97分。同四巨的表不理想,史提芬居里14中3、基利18中5、特雷蒙格11中3,最好的杜特也只有18中9的表。不於冕冠未不是一件好事,季是漫的,留勇士有很多的整空,再加上勇士近年的大家有目共睹,一失利於容大的勇士不足。相信上仗糟糕的勇士今仗有所反。值得一提的是,在近6次交中,勇士足5,其中有3是大比分,而唯一的那是以2分之差憾手,往、力是容看勇士均要於七十六人。此番交,勇士要在年的七十六人身上上仗波的怨。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