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时间仍炫技 对手被激怒报复引冲突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厦客场挑战新疆。比赛最后时刻,比赛发生冲突。当时新疆领先8分,新疆队进攻中,亚当斯连续花式运球戏耍孙铭徽,还穿了对方的裆。孙铭徽非常愤怒,直接怒喷亚当斯,还推了对方一把。而下一次进攻,亚当斯在已经赢球的情况还继续投三分,结果广厦球员身后垫脚,险些制造大面积冲突。



  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新疆已经以91-83领先。比赛时间还有20多秒,新疆队的亚当斯控球,孙铭徽防守。亚当斯连续用胯下运球的花式动作戏耍对手,让孙铭徽防守动作也开始变大。最后胡金秋上来战术犯规。在裁判吹停之后,孙铭徽向亚当斯找说法,还推了对手一把。





  现场的阿不都孙桐林赶紧拉开了孙铭徽。结果,亚当斯反而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广厦在下一次进攻中没有打中,比赛已经基本宣告新疆队的胜利。然而,亚当斯在前场继续投三分,这引起了广厦队的不满。广厦球员李京龙还在对方投三分之后绊了一下亚当斯,亚当斯直接摔出了场外。

  比赛结束之后,轮到亚当斯来要说法。他直接冲到广厦队的球员中。双方剑拔弩张,差点发生大面积冲突。幸好的是,最终双方都被拉住,冲突就此结束。新疆以91-86战胜了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